我和美好的未来有个约定

[摘抄]电影,图书,名人等精美短句(第六辑)


 

  • 很多时候,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颗理解的心。

 

  • 我们所有人都如演员一般,在毫无意义的漂泊中欺骗自己。一面怀着无尽的理想,另一面又为未来感到彷徨,我在这两股力量的拉扯之下,继续着这样的生活。——《莱姆酒日记》

 

  • 工作不能代表你,银行存款并不能代表你,你开的车也不能代表你,皮夹里的东西不能代表你,衣服也不能代表你,你只是平凡众生中的其中一个。——《搏击俱乐部》

 

  • 闭上眼, 当做一切都是梦, 我就是这么活过来的。 ——《加勒比海盗》

 

  • 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, 莫过于分开以后, 我将自己 活成了你的樣子。 ——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 

  • 人一生会遇到约2920万人,两个人相爱的概率是0.000049, 所以你不爱我我不怪你。 

 

  • 我钟意一朵花,不一定要把它摘下来;我喜欢一片云,不一定要得到它;我喜欢风,也不一定要让它停下来。——《纵横四海》

 

  • 如果某人的收入取决于不理解某事,要让他理解就会很难。——厄普顿·辛克莱

 

  • 生命本来就是渐行渐远的涟漪,到了最后也只剩下一些淡淡的盼望。——席慕容《岸边》

 

  • 如果你和魔鬼喝同一碗汤,最好用把长勺子。

 

  • 当你试图拿回失去的东西时,也许你会失去更多——《老无所依》

 

  • 他从小就不敢吃苦瓜,所以当兵的时候,都是我在替他吃。他结婚之后,他老婆一直希望能够改变他,所以餐桌上三不五时就会有苦瓜,他不希望孩子认为爸爸会挑食,所以常假装吃个两三口。他一直跟我说,全世界只有我肯为他吃苦,但其实,我们都在自讨苦吃。——《女朋友·男朋友》

 

  • 曾经发生的事不可能忘记,只是暂时想不起来而已。——《千与千寻》

 

  • “如果存在什么爱的‘证据’,那就说明他们对爱缺乏信心,而当人们没有信心的时候,爱也就不存在了” ——《蝴蝶》

 

  • 你一直是孤单的,你无法逃脱寂寞的感觉,直到你死去。--《巴黎最后的探戈》

 

  • Perfection is not just about control. It's also about letting go. 完美不是控制出来的,是爆发出来的。 ——《黑天鹅》

 

  • 上帝让亚当的一根肋骨成为他的爱人,为什么?因为我们本来就是应该爱那个和自己最像的人。——《恋恋书中人》

 

  • 痛苦分两种,一种让你变得更强;另一种则毫无价值,只是徒增折磨。——《纸牌屋》

 

  • 不要以灵魂知己的名义,去等不该等的人,去蹉跎不该蹉跎的青春。这个世界上,有些人,有些事,比爱情这种东西,更值得感动。——《One Day》


  • 年轻的时候会想要谈很多次恋爱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终于领悟到爱一个人,就算用一辈子的时间,还是会嫌不够。慢慢地去了解这个人,体谅这个人,直到爱上为止,是需要有非常宽大的胸襟才行。——《初恋50次》


  •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,需要的不是伤心,而是时间,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。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,需要的不是同情,而是明白。——《英国病人》


  • 离开我就别安慰我,要知道,每一次缝补也会遭遇穿刺的痛。——《分手信》


  • 我望着她,望完又望,一生一世,全心全意。我最爱的是她,可以肯定,就像我必死一样肯定。当日的如花姑娘,现在只剩下枯叶回乡。苍白,混俗,臃肿,腹中的骨肉是别人的。但我爱她,她可以褪色,可以萎谢,怎样都可以。但我只看她一眼,万般柔情,涌上心头。——《洛丽塔》


  • 到了生命的最后时刻他回首往事,审视从前所有痛苦的时光,觉得痛苦的日子才是他生命中最好的日子,因为那些日子塑造了他。那些开心的年头呢?你知道啦,彻底浪费了,什么都没学到——《阳光小美女》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764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IDLELIFE | Powered by LOFTER